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班组里的幸福事——记东航山东市场部青岛销售业务处国内班组

http://www.cnair.com 2015-11-16 17:2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东航山东)市场部青岛销售业务处国内组是由9人组成的大班组,人员年龄跨度大,由原来上航的两位同事韦好春和赵珊,也有今年新进市场部的90后新同事何玲,有未婚男士也有已婚老爸。不同的工作经历,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性别,就因为这样,大家彼此互相照顾,传帮带,气氛融洽就像一家人。班组组建多年来,任翔和冯春江两位组长一直以身作则,严格管理,关心爱护组员,经常在逢年过节时,自费请大家聚餐,创造增进感情,促进交流的机会。每个组员责任分工明确,各有分管航线,任务指标落实到人,大家团结协作,齐心合力,不仅顺利完成每年递增的国内航线销售任务,还把复杂繁琐的航班变动处理,机组留座,以及公司各部门出差座位申请等工作有条不紊的,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平时,国内班组更像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既分享工作的快乐,也分担工作中的烦心事,得到互相的理解和帮助。每天都在充满爱心和正能量的气氛中工作着,是大家班组最幸福的事情 。

  先说说新同事何玲的幸福事儿吧!她是90后,今年4月份正式加入国内班组。她聪明伶俐、活泼好学,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并且是机械系的学生会主席。在入职东航后,她充分发挥自己善于做PPT和演讲的特长。去年代表分公司参加了“幸福东航好讲师”的比赛,一路过五关斩六将,

  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东航十佳的骄人战绩。紧接着今年她再接再厉,继续代表分公司参加了“幸福东航主题课件”的比赛,也是一路闯关,最终入围决赛,在11月10号上海举行的总决赛中,再创佳绩,取得二等奖。虽然她有这么繁重的比赛任务,但她加入大家团队后,从来没有耽误本职工作,她很快掌握并熟练使用控制销售基础指令,及东航运价管理系统等软件的应用。遇到不懂问题,随时向组里的同事请教,每天认真跟踪竞争航班人数、舱位的变化,及时发现问题,通过与代理、旅行社的沟通交流,及时知晓共飞公司市场价格及政策的调整情况,第一时间跟总部申报产品价格,找到应对措施。在她8月22号举行的盛大的婚礼上,全组送她一个巨大的“红包”,虽然适逢周末和啤酒节期间道路拥堵,但大家仍旧从四面八方赶到婚宴现场,作为她的娘家人为她捧场助威到底。

  再来说说赵珊幸福的事儿吧!她在今年10月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终于成为了分公司的正式员工!她原来在上航一直是劳务工,自2010年2月东上航合并后,她就加入了国内班组,先是负责过上航的青岛至上海的航线,后来主管东上航青岛至上海的所有航线。现在主管青岛昆明线。去年开始东航在昆明线上的所有“经昆飞”的航线上推出了“买断的”销售模式。青岛的三家旅行社,买断了“经昆飞”的不同行程的云南省内段。她每个月都按规定时间内把三家买断的不同行程往东航团队系统里推送。去年是团队系统B2T新上线运行时,出了很多来自各方面的问题,但赵珊从容应对,梳理问题的类型,分别跟总部沟通,跟三家代理沟通,尽量把系统运行初期不完善带来的各种问题减至最少。目前公司飞昆明的航线增加至每天3班。工作内容越来越多,任务指标也越来越重。但赵珊从来没有因此发生过工作推诿,她工作认真,业务知识扎实,具有超强的记忆力,被班组誉为各种业务知识的“小百度”。也得到了各级领导,同事及旅行社的交口称赞。她10月中旬参加了今年东航转正的笔试和面试的时间里,大家在QQ群和微信群里都送上对她的祝福。果然不负众望,她取得了笔试第一,面试第三,综合成绩第一的战绩。成为东航的正式员工。大家每个人都替她高兴。

  为了庆祝赵珊的成功转正和何玲再创佳绩,任翔和冯春江组织国内班组的同事,为两位同事办了一个庆功宴,大家欢聚一堂,品味美食,开怀畅谈。心有大多,舞台就有多大。在幸福东航这个多姿多彩、公平竞争的大舞台上,只要你有真才实学,怀有一颗爱岗敬业的心,都会有展示才能的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为什么国内班组有这么多幸福的事?因为每个人内心都为别人的幸福而幸福,为了东航的发展而幸福,幸福来自大家的内心。让大家为幸福东航添砖加瓦,在东航,深感幸福。

  供稿:东航山东市场部青岛销售业务处   陈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