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机场辖区已平稳度过今年供用水高峰期

http://www.cnair.com 2015-10-16 16:2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随着季节转换,气温的逐步降低,机场辖区内日供用水量也逐渐降低趋于平稳,这标志着机场辖区已平稳度过今年供水高峰期。  
 与往年相比,入夏后气温较往年同期相比高温天气持续时间较长,加之今夏降水量偏少,因此呈现出供水高峰期延长且供水量增长迅速的态势。高峰期间,机场辖区内供用水水量达到了60万立方米,同比增长4.26%;日平均供水量为1.2万立方米,同比增长3.26%;最高日供水量为1.5万立方米,同比增长4.65%。
 为完成今年高峰期供水任务,公司紧紧围绕“保高峰”工作目标,细化方案,内部挖潜,降耗增能,根据供水高峰期用水量变化情况科学合理调度水源,提高管网输配水能力,适时平衡管网压力,保障水量充足、水压平稳,确保公共供水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同时,加大了对机电设备、供水管网的巡检频率,保证各项设备、设施运行良好,满足连续供水要求,努力给机场辖区的居民住户营造一个舒适便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