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秋风吹出青岛蓝 国庆佳节登浮山

http://www.cnair.com 2015-10-08 09:5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国庆佳节,岛城秋意渐浓,天空如洗,白云朵朵,登浮山之高,望美景之远。山东运控部青岛地区的全体签派员自发组织进行登山活动,以锻炼体魄,缓解工作压力,调节心境。

  浮山虽然海拔只有三百多米,却有九峰排列,峻峭秀拔,享有“浮山九点”的美誉。今天他们的目标就是一一翻过这九峰,把浮山“拿下”。不登浮山不知道浮山的险峻,有些山峰需要拿出攀岩的气势才能渡过,可是他们还是不畏险阻,战胜困难。站在浮山之巅,可以揽略全青岛市区的美景,望胶州湾大桥的雄伟之势,鸟瞰大海的雄浑壮阔,顿觉身心畅快。

  由于工作情况特殊,签派员的职业是从来都享受不了小长假的,全年无休,能在别人休息、各处畅游的时候,通过这种小活动来调节生活也算是不错的选择。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能增强团体组织成员的凝聚力,提高队员克服苦难的意志,舒缓了工作中的压力、放松了心情。

  通过登山活动,让大家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增强了全体成员的意志力,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成果;只有奋勇攀登才能一览无限风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