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畅”班组积极开展导师带徒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8-28 17:4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苗青)“心畅”班组于2015年8月开展了导师带徒活动,为新入职队员指定导师,互帮互学。加快新队员培养进程,让新员工更快的融入工作、融入岗位,为旺季生产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这次以老带新工作主要是从服务质量、执勤能力、岗位责任心等方面进行开展。老队员为新队员详细讲解岗位上的执勤要求及着装规范等并做出示范,在岗位上如何按规章操作都让新队员有了深刻的认识,加强了新队员的工作责任心。

  此次导师带徒工作不仅发挥了传帮带作用,同时为加快培养技能娴熟、贡献突出的青年岗位能手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