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保障先行系列之 小事铸就品牌荣誉

http://www.cnair.com 2015-07-06 14:5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6月30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接到95530的协查信息,乘坐东航MU2116航班的一位头等舱的旅客可能在飞机上丢失了一份医院的X光片,该旅客希望能尽快找到这份对旅客意义重大的X光片。

  乘务一分部刘海虹副经理收到此协查信息时,已经是晚上的七八点钟,但想到客人十分焦急,于是她第一时间联系到当班乘务组,乘务组告知航班上没有该X光片。刘海虹接着查看了该旅客最终的航班走向,发现飞机最后停在了青岛,于是马上联系青岛客舱清洁队,没过多久就传来了好消息,清洁队的工作人员在廊桥上捡到了这份医院材料。

  得到消息后,刘海虹马上与旅客取得联系并核对了个人信息,当确认找到此物品时,旅客万分感激,一连说了六个“谢谢”,反复陈述该物品非常重要,如果丢失要重新预约拍X光片才能做手术,长时间的等待会耽误手术时间造成病情恶化后果不堪设想,连连说东航帮了他一个大忙。刘海虹说“这是我们东航人应该做的,希望您以后继续乘坐我们的航班”,该旅客毫无犹豫的回答“那是必须的,必须支持东航”,得到该旅客的地址邮编后,刘海虹辗转联系客舱清洁队和客舱部机场值班室以最快的速度将为旅客寄出。

  刘海虹说这是件不值得记录的小事,但是在这件“小事”里,不但体现了东航山东客舱部和地面清洁队工作的认真负责,更是充分体现了东航人“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无数次这样的“小事”,铸就了东方航空的优质服务,让我们为“小事”喝彩!

  供稿:客舱部 宋程程 张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