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分公司工会开展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4-03 15:0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好工会服务一线职工的作用,3月中下旬,东航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工会集中开展了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分公司工会副主席何振泰、女工委主任徐雅杰带领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先后与驻东海路、流亭机场等办公地点的各基层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呼声,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其中,在3月13日的东海路办公地点调研中,青岛飞行部、客舱部、保卫部和市场部领导、工会主席和员工代表参与了座谈交流。在3月25日的流亭机场座谈中,综合服务公司、维修部、运控部、地服部和货运部领导和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工会工作人员向各单位反馈了各与会单位在分公司2015年职代会中提交职工提案的落实情况;对2015年度工会工作、女工委和合理化建议工作进行了宣贯,并听取了各部门领导、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对工会员工关爱、合理化建议、女工委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且重点就对职工福利、员工疗休养、合理化建议、开展文体活动种类、飞行人员减压、女职工心理减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单位均提出了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希望工会能予以解决。

  分公司工会副主席何振泰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下一步,分公司工会将会同有关单位共同对职工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归类、分析,提出工会的意见和建议,报送上级部门和相关单位,推动关系职工切身利益问题的解决,为构建幸福东航、切实关爱职工,做出工会的贡献。(图/袁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