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完成2015年度ISAGO内部审计

http://www.cnair.com 2015-03-26 12:1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国际航协ISAGO审计安排,大韩航空将于2015年4月20日对南航新疆分公司进行ISAGO航站级初始审计。为确保公司顺利通过安全审计,进一步规范公司安全监督程序,健全完善安全体系。分公司在2015年3月16日至3月20日开展为期5天的ISAGO内部审计。

  公司依据ISAGO标准手册,邀请股份ISAGO审计专家配合,共同对组织管理(ORM-S)、配载控制(LOD)、旅客与行李处置(PAB)、飞机勤务与装载(HDL)、飞机地面活动(AGM)、货物与邮件处理(CGM)的符合性声明对标手册进行了检查、确认。

  由于ISAGO内部审计条款多,涉及的部门广,审计组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按计划顺利完成ISAGO内部审计工作。对于内审对标查找出一些系统、政策、流程、方案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公司将在4月初进行整改验证,以便各部门的手册和文件记录符合ISAGO审计单的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