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空姐身着睡衣现身飞机客舱“世界睡眠日”倡导健康睡眠

http://www.cnair.com 2015-03-22 12:0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一 穿着睡衣的空姐正在为旅客提供服务
 

  2015年3月21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莹 李朝晖)

  3月21日,天津航空由天津飞往厦门的GS6689航班上,美丽空姐一改往日空乘制服装扮,一席睡衣亮相飞机客舱,让满飞机的乘客摸不着北。

  原来,这是天津航空在3月21日“世界睡眠日”这天举办的特色客舱活动,这群空姐是希望通过这种行为艺术来呼吁机上的旅客关注睡眠质量,倡导健康睡眠。

  “坐了这么多次飞机,还是第一次在客舱内看见空姐穿睡衣呢?还是很有意思的!”、“商旅客压力都是非常大的,这种新颖的服务形式还真是起到了缓解压力,释放紧张的作用。”、“睡眠问题对我个人来讲还是比较严重的,此次的飞行旅程还真是学到了不少健康知识呢!”不少旅客纷纷感叹,天津航空别出心裁的客舱行为艺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