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万英尺 见证幸福 浪漫恋人 情定云端

http://www.cnair.com 2015-03-19 10:5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迟书纬 朱静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2015年3月11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党委工作部接到总部的一条信息:旅客王也通过微博求助,想在3月16日MU5563济南到厦门的航班上向女友求婚,希望得到乘务组的帮助。

  客舱服务部接到这个任务之后,马上行动起来。从出场方式,到求婚程序,再到帮助旅客甄选花束……与王先生的反复沟通后,乘务组精心设计了每一个细节,于是一场私人订制的“云中浪漫”即将拉开序幕。

  3月16日,飞机在云端平稳的飞行,餐饮服务结束后,客舱里内响起了这样一段饱含深情的广播:“璇儿,我现在表情严肃,紧张而且语无伦次,一部分是因为身处万米高空,更主要的是我在认真思考,娶你,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将成为你的专职电脑维修员,你的私人搬运工,你的自动提款机,你的出气筒……但这些我都心甘情愿。我准备好了!或喜或悲,或风或雨,我都准备好了,嫁给我吧,璇儿,你准备好了吗?”话音刚落,在全舱旅客的掌声下,旅客王先生拿着戒指,捧着乘务组事先准备的99朵玫瑰,径直走到张小姐身边,深情地说:“嫁给我吧!”女友张小姐在吃惊之余,早已激动地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在全舱旅客热烈的掌声下,和男友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求婚成功之后,乘务组将专门调制的象征甜蜜蜜的果汁鸡尾酒送给两个新人,同时把已准备好的写有对新人的祝福和全体机组签名的贺卡递到了这对幸福的情侣手中,收到礼物的他们感到十分的惊喜开心。

  “三万英尺,见证幸福,浪漫恋人,情定云端。”鲜花、戒指、鸡尾酒、贺卡…在蓝天白云间众人的见证与祝福下,私人订制的“云中浪漫”完美收官。当新人的幸福荡漾在客舱时,东航凌燕将继续启航,秉承东航服务理念同时,为旅客们打造最完美的客舱体验和感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