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端的难忘时光 天津航空2016年客舱活动大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7-01-26 13:5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1月26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鱼娇 刘莹)随着民航业的快速发展,坐飞机成为越来越多人乐于选择的出行方式。那么,在万米高空的旅途中,是否有哪一次的旅程曾经打动过你呢?是在机上收到祝福红包、节日礼物,作为亲历者见证着别人的幸福瞬间?还是在飞机上听相声,看表演,悦读图书?

  今天,就让我们来回顾下2016年发生在天航航班上的那些暖心的小故事吧!

  2016年春节,天津航空在GS7865次从天津飞往海口的班机上开展了“猴年送福”的主题客舱活动。乘务员为当天航班上最年长的旅客送上新年红包,并送上真挚的祝福。这位老爷爷在收到新春“压岁钱”之后激动地说:“我今年77岁了,坐过很多次飞机,但这样的幸运还是第一次。感谢你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带给我的幸运、温暖和关怀,我会终身难忘。”

图一 旅客与乘务员合影

  3月28日,在天津航空GS7646次从兰州飞往西安经停金昌的航班上上演了温暖感人的一幕。轮椅妈妈带着自闭症儿子乘机,天航机组、乘务组以及航班上的旅客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一对特殊的母子慷慨解囊,众人的善意之举让“轮椅妈妈”热泪盈眶,感动不已。

图二 乘务长向轮椅妈妈递上爱心捐款

  儿童节前夕,在天津航空GS7501次从乌鲁木齐飞往长沙的航班上,天津航空乘务员们为航班上的“小旅客”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mini版乘务员制服show, 圆了“小旅客”的空乘梦。

图三 小小空少开始了服务体验

图四 小小空乘和天航空姐合影留念

  6月8日,由天津飞往长沙的航班上,天津航空将天津著名的名流茶馆的相声演员请到了万米高空的飞机客舱。著名相声演员走进客舱,为这次航班旅客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这也是相声艺术首次搬到飞机客舱进行表演。

图五 别样“入场券”

图六 相声演员在客舱内表演相声

  10月9日,重阳节当天,天津航空在海口飞往台中的首航航班上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万米高空庆祝重阳节。乘务员也在航班上为年纪最大的老人赠送了康乃馨鲜花,希望通过此举并倡导树立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

图七 天航客舱乘务员为老年旅客送上满满的祝福

图八 多才多艺的天航客舱乘务员为旅客送上台湾民谣

  10月11日,在天津航空GS7891次从天津飞往厦门的航班上,上演了一场令人惊喜又感动的空中求婚。据悉,这名神秘旅客通过在该航空公司的官方微博上留言,并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合力协作,在客舱中给自己的另一半制造了一段浪漫难忘的求婚记忆。故事的女主角是天津航空的一名乘务员,男女主角就这样情定万米高空。

图九 求婚成功后合影

图十 求婚现场

  10月30日,在天津航空GS7965次重庆飞往伦敦的航班上,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机上万圣节主题客舱活动。杰克灯、南瓜糖果、蒙面女郎,天航乘务员以独特新颖的方式给旅客带来难忘的乘机体验,让旅客在万米高空仿佛置身于万圣节的狂欢现场,享受不一样的旅途时光。

图十一 舞会现场的生日惊喜

图十二 机组人员合影

  11月25日,旅客张先生搭乘天津航空GS7871次从天津飞往三亚的航班,像往常一样登机、放行李、落座,却意外在自己的座位上发现了一本书。原来天津航空携手“新世相”在万米高空开展“丢”书公益活动,与旅客一同分享“悦”读时光,希望将阅读与分享的理念进行传递。

图十三 旅客阅读图书

图十四 分享“悦”读感受

  12月,天津航空迎来天津=重庆=奥克兰航线的顺利首航。与此同时,为庆祝2016年圣诞节的到来,天航客舱乘务组还在万米高空开展了“相约奥克兰——反季圣诞,不见不散”的圣诞主题活动,给旅客带去不一样的乘机体验。

图十五 首航送机现场

图十六 圣诞装束的乘务员

图十七 乘务员为旅客提供现调鸡尾酒

  在过去的2016年,天津航空乘务员为了给旅客带去丰富多彩的乘机体验,或是温情脉脉、或是欢天喜地,也算是煞费苦心。2016年天津航空推出全新品牌形象,经过角色转变,希望通过与旅客一同分享,共同创造的理念,成为与旅客一同探索世界的旅伴。“心之所想,天航所往”的品牌口号,也完美诠释了天津航空全新的角色定位。2017年,天津航空还将策划更多丰富多彩、有意义的客舱活动,让每一位乘坐天航航班的旅客感受到不一样的空中旅程,让旅途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