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培养乘务新学员 打造云端新旅伴

http://www.cnair.com 2017-08-08 17:1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驰)

  如何培养乘务学员成为天津航空乘客新的云端旅伴?如何在学员初始养成阶段,为学员营造精品的培训氛围?如何从“眼、耳、鼻、舌、身、意”等各个方面拓展乘务学员的视野,丰富他们的培训课程,同时缓解乘务员初始培训的压力?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天航第39期的33名乘务学员一起,在初始培训间歇期奔赴“我与四季有个约会”的培训现场。

图一 活动现场
 

  近日,天津航空第39期乘务学员来到天津四季酒店,参加西餐文化、红酒品鉴及服务文化精品培训课程。首先,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结束了Hotel Tour的活动后,学员们来到宴会厅作为顾客体验西式正餐。前菜、正餐、红酒、甜点一一端上餐台来,从讲解如何使用刀叉、如何品鉴红酒、如何规范餐桌礼仪,到菜品的搭配、菜单的内涵,酒店餐饮负责人将西餐餐饮的知识向学员们娓娓道来。

图二 学习体验现场
 

  由于天津航空国际化转型的不断深入,对天航客舱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从服务礼仪、服务意识等方面让天航的乘务学员深入了解服务内涵,酒店培训经理依托酒店服务文化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深刻的Service Culture培训课程,从四季酒店本身的服务案例分享,到如何“以人为本”Take Care 旅客,关注旅客细微服务,并从中拓展至服务产品的创新意识。

图三 培训现场
 

 乘务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学习了酒类、西餐礼仪等的基本知识,体验到酒店的良好服务,而且在培训中获益良多,更深刻的认识到服务的意义,对于我们以后在航班飞行过程中如何更好的提供亲切、生动的客舱服务,成为旅客的亲密旅伴来说非常有帮助。”

图四 活动合影
 

  据天航工作人员介绍,在此次培训活动结束后,天津航空客舱乘务员培训项目继续深入与酒店行业的合作,固化合作模式,“兼收并蓄,博采众长”。在打造精品服务文化交流平台的同时,为天航的乘务学员营造良好的培训氛围,只有为学员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才更能传承“真情服务”到蓝天白云之上!旅有好伴,不觉行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