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乘务学员飞行日记:崔梦佳——懂得感恩

http://www.cnair.com 2014-05-27 15:5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客舱部飞行已经有两个月了,这两个月以来学到了太多的东西,不论是安全还是服务让我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带飞期间,有师傅的管教和帮助,也有哥哥姐姐们的关心和爱护。这里让我感到亲切,每天都有新的进步。起初身体不适应飞行,师傅每天航班都会给我带晕机贴,哥哥姐姐们也对我照顾有加、休息的时候还会给我讲一些服务好旅客的技巧。整个航班上让我感受到的是满满的爱。每天飞完航班师傅都会给我做总结,哪里值得表扬哪里还需要改进。回到寝室即使身体疲惫也是兴奋的,因为又学到了新的东西,可以更好的服务于旅客!
 
       不久后开始顶号位飞行,就像是雏鹰离开了妈妈的庇护学会独自飞行。起初是忐忑,跟不同的哥哥姐姐飞让我感到陌生。在客舱中总是手忙脚乱,跟旅客沟通也是没头没尾,乘务长都会让我静下心来放平心态,不要着急慢处理。我也看到哥哥姐姐们处理事情的方法跟技巧。后来发现每个人都特别优秀,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在保证旅客安全的同时服务于每个旅客的需求与喜好。
 
       一次在航班上有位女士把我叫住问可不可以跟我们乘务组合影,我问了其原因,她拉着我的手说你们的服务特别好,很贴心。让她很感动,本来她还是很犹豫要不要出行,但是当她踏上飞机的那一刻开始觉得自己是幸运的,选择出行遇到我们,是缘分让我们在这里相遇,有了美丽的空中之旅。下机前她将留言卡交给我,满满的三张卡片上面写的都是感激:第一次乘坐航班感受到了乘务员的悉心照顾和周到服务。头次乘坐航班出行一开始是紧张而后又是兴奋。上飞机看到空姐们明亮的眼睛具有魅力的声音问候我,早上好,欢迎乘机!心里有一股暖意流过。当飞机航行遇有气流时听到乘务员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请您系好安全带时,有的不是紧张不安而是对乘务员的信赖!感谢在飞行中乘务员为我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食物,你们的付出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受!是生活让我学会了感激,感谢你们的悉心服务!
 
      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工作中应该做的,却给旅客带来如此大的良好感知。近期广深地区暴雨频繁,无数航班晚点备降,计划外,客舱里总会有旅客的抱怨和责骂,同事们都在第一时间安抚旅客,联系地面。很感激旅客在延误期间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配合。我们的心情和旅客是一样的,都希望可以顺利起飞平安降落,最短的时间将旅客送到目的地与家人团聚!
 
      就像冷女士说的一样,学会感恩,真心服务于旅客,让空中飞行变的无比精彩!(深航无锡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崔梦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