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安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5-02-15 17:2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2日下午,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安委会召开2015年第一次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和机关职能单位、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技部汇报了2014年安全工作情况暨2015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安委会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研究了2015年安全目标考核办法,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单位安全责任人层层签订了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书。

  总经理侯建雄强调,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各项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应急体系建设。三是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全面推进依法治安。要认真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升依法治安能力和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