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领导春节前夕 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生病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5-02-05 10:5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月30日,春节前夕,东航山东分公司宋志平总经理、朱春林书记,在吴蔚副总经理的陪同下,来到济南地区离退休老干部、生病员工家中,聊家常、谈生活、问冷暖,向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

  分公司领导一行专门看望了离退休老干部郭晨晓、赵坤祥。每到一处,分公司领导都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分公司领导反复嘱咐离退办工作人员,一定要更加细致、更加贴心地照顾好老干部,让他们生活得更愉快。

  宋志平总经理代表分公司班子感谢老干部们对分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分公司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指导和帮助。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分公司工作,积极为分公司发展献计献策。

  老人家十分感谢分公司领导从百忙中抽空前来慰问,表示分公司对他们的生活照顾得非常周到,他们生活得非常幸福,感谢分公司领导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并祝愿分公司越来越好。

  此外,分公司领导还看望了维修部生病干部刘保平,分公司领导仔细询问了她的治疗情况,鼓励她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

  通讯员:韩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