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2015年工作会暨安全会、职代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1-30 15:2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转谦)报道   1月29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2015年工作会暨安全会、职代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分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先进工作者、职工代表共46人参加会议。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段新军莅临会议。

  会议,传达了甘肃分公司2015年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经理刘亚民代表综合管理部向大会作了题为《夯实基础抓管理创新理念提品质》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2014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按照“工作作风要实、工作标准要严、工作本领要强、工作效率要高”的总体要求,从八个方面对综合管理部2015年重点工作和打造的亮点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思路及落实措施;分管领导分别对安全、服务及车辆运行等工作也一一作了回顾和安排部署;通报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工作者;签署了2015年度绩效合约,分解了任务,明确了责任。

  会上,分公司段副总对综合管理部2014年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2014年基建工作做了重点点评。同时对2015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干部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团结、融合,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解决问题的方法;要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在沟通交流的基础上,落实好工作。二、人力结构、项目管理及业务流程等方面,要加强主动性,创新思维,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要有严谨的流程管理,注重调研,查找短板,改进工作;要注重以问题为导向,学习先进单位做法;要注重沟通、注重形象,适应新的形势。三、人力资源盘活方面,全员要加强自身技能学习,提升能力,以好的心态,干好本职工作。

  最后,部党委书记杨文杰做会议总结,并从干部管理、关键岗位人员管理以及党务工作等方面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会议,为综合管理部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积蓄了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