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部顺利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四届三次职代会、春运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1-31 16:4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月31日上午,东航山东市场销售部2018年工作会议暨四届三次职代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青岛、济南两地召开。会议由市场部党委副书记张治宇主持,市场部全体班组长以上管理干部及职工代表36人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给大家上党课并作重要讲话。

  首先,王副总为市场部党员干部上党课,重点解读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营销工作要求大家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强化廉洁经营、严肃党风党纪;提升党性修养、完善个人综合素质。

  会上,市场部张治宇副书记传达了马总在2018年营销委工作报告精神,米良乡副总传达了2018年山东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市场部总经理周翊作市场销售部2018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市场销售部的主要工作,包括营销业绩分析、工作亮点展示、运力安排、提直降代、国际销售、营销转型、创新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结合营销委及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周密部署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一是强引领,促党建,提升基层战斗力;二是精管控,聚资源,加密枢纽网络;三是强管理,提能力,完成全年营销任务。

  接着,市场部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绩效合约将新任务层层分解、下落到各二级单位。

  分公司王副总在会议现场做重要指示:首先,王副总肯定了市场部2017年为公司所做的努力,工作辛苦、任务艰苦,完成大部分任务分公司的指标,工作中有亮点也有不足,他代表公司党委感谢市场部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对于今后的工作王副总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服务大局,对接总部“三委”改革。为解决营销和服务脱节的问题,总部于去年底进行机构改革,成立商委、销委、客委。市场部要迅速转变思路,顺应改革步伐,调整组织架构,进行尽快适应变化。

  二是加强培训,提高业务能力。针对国际销售等业务短板开展培训工作,理论联系实践相,培训结合实战,青岛、济南两地根据各自不同的业务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从而提升员工在对外协调、客户挖掘、产品设计的等方面的能力。

  三是严守规矩,做好党建工作。在理论学习方面,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基层党建方面,各支部和党小组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把各项工作做好,同时按照分公司纪检工作的要求,抓关键岗位,关键人,通过工作流程优化、复合检查等方法杜绝发生问题,保持廉洁经营。

  四是狠抓重点,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通过优化航线,科学调整航班结构继续加强枢纽市场建设;与地服、客舱等部门深入沟通,提升客户特别是高端客户的获取能力;紧抓旺季生产,投足运力,紧控舱位;各部门紧密配合,全力加强国际航线销售工作。

  会议最后,周总做春运动员。传达了分公司《关于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的通知》,强调市场部在春运期间的工作重点。并要求干部员工思想重视,措施到位,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认真梳理各项春运业务流程,成立“攻坚团队”攻坚克难,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东航山东市场销售部    刘晓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