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部举办增值服务产品推广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1-06 15:2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日下午,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在济南东方航空大厦举办了2017年航线增值业务推广宣讲会,市场部济南地区的骨干代理人和相关旅行社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场部对东航2017年以上海、昆明、西安为重要枢纽的增值服务产品做了详细的解读与宣传,对如何使东航与各骨干代理及旅行社更深入合作、实现双赢提出了建议和方法。会后,代理人与旅行社纷纷表示对我们的增值业务很感兴趣,作为各类航线产品的衍生服务,给旅客带来了实惠,也确实提高了自身的服务等级。

 

  新年伊始,市场部全体同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面对新一年的任务指标,各部门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力争为胜利完成新一年的各项任务指标而贡献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