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市场部工会送清凉,市场部员工旺季生产热情高

http://www.cnair.com 2016-08-04 14:5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自7月17日入伏以来,济南市持续高温天气,十多天室外温度高达到40度以上。但暑期也正是我们市场部旺季生产销售最繁忙的季节,为做好旺季生产保障包机顺利出票提高航班收益,避免员工出现高温中暑等情况,东航山东市场部济南工会在分公司工会的帮助下为市场部员工做了一系列送清凉的工作,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今年暑期市场部济南地区组织了5条航线近160多个架次的包机飞行,所有机票都要由济南本部售票处出票,员工们工作量极大,几乎天天都要加班到六点之后才能下班。市场部为了保障包机旅客顺利出行,还专门成立了包机协调微信群,由市场部所有班组长以上员工组成,全天候24小时值班为旅行社处理协调包机航班事宜,不论是深夜还是凌晨,改姓名、增补旅客、高端保障及航班信息咨询等天天都在群里发生着,市场部的值班人员都以最快的速度给予了处理和信息回复,受到了包机方的一致好评和赞扬。不管天气有多热,市场部的客户经理和渠道管理人员都依然坚持跑市场跑客户,宣传公司政策、产品,组织代理人召开产品推介会等。为了保证员工的身心健康更好的投入到旺季生产中,市场部工会济南地区负责人在分公司工会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为市场部员工分批买来了西瓜、饮料等为员工们解暑降温,并且还精心挑选了多功能冰垫配发给每人一个,包括协助市场部工作的基地司机和财务结算人员,人手一份,着实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清凉的礼物,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极大的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和工作热情。暑期工作还在进行中,市场部工会还会继续根据天气情况关注员工们的身体状况,继续为员工买饮料买冷饮送清凉。相信不管天气多么炎热,市场部员工的工作热情都会一如既往热情高涨,将战高温保收益坚持到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