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部举办 半岛小记者“旅游集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1-22 15:0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东航山东分公司对客运营销系统“坐商”转“行商”的工作要求。1月21日,市场部的客户、销售人员前往青岛半岛都市报业集团大厦,举办“半岛小记者”旅游集市活动。

  本次活动,东航联手半岛报业集团,在半岛小记者招募现场,举办东航“旅游集市”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特价机票销售、东航会员特别是小会员—东方“小飞人”发展,扫描东航二维码,入会送福袋、送红包等。

  在此次活动中,东航青岛国内始发指定航线全场特价放送:青岛飞上海240元起、青岛飞北京340元、青岛飞西安310元、青岛飞成都340元、青岛飞大连200元……只要提前计划好行程,东航遍布世界的航线网络将为旅客呈上超低价格的体验:青岛飞韩国首尔往返199元, 飞台北往返800元……

  东航柜台前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询问和购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旅客到柜台,首先扫描东航微信二维码,关注后成为会员就可获得一个福袋,内含红包和春联。

  最吸引小朋友的是东方“小飞人”护照,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入会和使用方法,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全天共发展会员200余人,关注东航微信 5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东航山东市场部将客运营销系统“坐商”转“行商”的工作要求落实到实处,营销人员拓展了营销思路,在实践中锻炼了现场营销技能,为打造优秀营销队伍打下的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