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安全 严落实——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安全管理评审

http://www.cnair.com 2015-01-06 16:4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回顾2014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全年完成运输飞行171921小时、68479起落架次,承运旅客790.41万人,未发生一起人为责任原因的事故征候,成功实现运输飞行安全60周年的骄人成绩。

  2015年1月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召开了2015年度首个安全会议,审议2014年度新疆分公司安全管理评审报告。主旨是梳理全年安全态势,找问题、寻方法、探路子。有分公司领导、运安部、飞行部、飞机维修基地、运指部、客舱部、保卫部、货运部、地服部、后保部、市场部等部门的5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用数据说话。在会议上,分公司从安全政策、风险管理、安全保证、安全促进四大模块共8个方面进行分析,对各单位的安全状况进行评价。对安全运行形势进行了重点的剖析,要求各单位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专项风险的研究分析,找问题,查短板,探差距,理思路,定方案,破除管理难题,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最后,对2015年分公司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分公司安全促进建议和报告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

  安全管理工作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2015年新疆分公司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改进”的安全管理方针,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努力消除松懈、麻痹、浮躁等不良思想和工作作风,积极推动“违章零容忍”安全文化建设。

  安全管理工作重在落实。开年伊始,分公司的主要活动都围绕着安全展开,2015年第一号文件是安全文件,第一个会议是安全会议,第一个活动是安全活动。随着安全工作的有效展开,新疆分公司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态势,乘风破浪,再创运输安全飞行新纪录。

  南航新疆分公司运安部  尹科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