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打造“悠游丽江”特色主题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4-12-16 14:0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2月16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董潇滢 作者单位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近日,首都航空北京飞往丽江的航班开展一场富有民族气息的丽江旅游主题活动,“悠游丽江”特色航班让旅客们了遭遇了一场意外的惊喜,在高空提前开启了旅客们的欢乐旅程。

  12月12日,乘坐首都航空JD5181航班的旅客在检票登机时突然眼前一亮,身着一红一蓝民族服装的两位美丽姑娘正在迎接他们。姑娘们没有像往常一样的鞠躬说“您好,欢迎登机”,而是伴随着隐隐的音乐葫芦丝《凤尾竹》给旅客送上登机信物,祝福旅客一路平安,幸福安康。旅客们去丽江大多是旅游,还在咨询旅游攻略的他们没想到在登机时就体验到了丽江风情,纷纷上前与扮演丽江“胖金妹”的空乘人员合影,提前开启本次旅程。

 
 

  当旅客们在客舱内坐稳,“悠游丽江”特色主题航班缓缓起飞,客舱广播响起“金花和阿黑哥们,欢迎乘坐首都航空悠游丽江主题航班……”本次航班上没有“先生”“女士”,所有旅客均被称呼为“金花”和“阿黑哥”,旅客们表示新鲜有趣,像是已经到了丽江,兴奋的旅客还与邻座就称呼进行调侃,互相叫着新昵称。在提前布置的极具丽江风情的客舱内,空乘人员朗诵着丽江的诗歌,勾起了旅客对阳光古城及雪山的幻想。先前在登机口赠送丽江信物的两位“胖金妹”进行了客舱安全须知的介绍,随后分别介绍了她们身着的纳西族和白族的特色服饰,以及丽江特色景点的介绍,旅客们目不转睛,仔细聆听。

 

  游戏、互动、抽奖、朗诵、音乐表演,丰富多彩的机上主题活动让旅客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长时间的航班没有一丝枯燥,下飞机时旅客还不舍地想和“胖金妹”们继续互动。而当乘务员变戏法似的捧出一大束鲜玫瑰花作为临别礼物时,旅客们更兴奋了,其中一名旅客向空乘人员感慨道:“这次丽江之行太特别了,在飞机上能感受到这样浓厚的丽江主题活动,很是难忘...”并还多要了几束鲜花表示打算送给接下来在丽江将要认识的心动姑娘。旅客们欣喜地收下了鲜花,也同时签收了安全与快乐的祝福。首都航空感谢各位旅客乘坐我们的航班出行,祝福广大旅客在丽江的旅行开心愉快,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或者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友情。

  首都航空将丽江特色旅游与航空服务紧密结合,“悠游丽江”主题航班的推出,实现了旅游与航空的紧密结合,用互联网的创新思维打造真实落地的旅游航空。

 

  据悉首都航空还将不定期推出其他各种主题特色航班,将带给旅客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目前首都航空已经开通了北京、杭州和西安等几大城市直达丽江的往返航班,更丰富的旅游航线希望可以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

  征服远方,始于首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