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加强丽江运营基地建设 打造差异化、个性化精品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15:0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5月6日,祥鹏航空总裁丁拥政一行前往丽江市人民政府拜访丽江市市长郑艺。双方就祥鹏航空在丽江未来发展、运营基地建设以及航空相关产业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祥鹏航空总裁丁拥政表示,祥鹏航空将充分运用当地优势资源,推动航空相关产业发展,打造更多更符合年轻一代出行需求的差异化、个性化精品服务,助力丽江旅游产业转型。

祥鹏航空总裁丁拥政与丽江市市长进行会谈
 

  目前,祥鹏航空共运营29架客机,执行航线68条(包括58条国内航线、8条国际航线、2条地区航线),通航城市56个,建立了辐射西南、中南、西北、华东省会城市以及东南亚、东亚、南亚的航线网络。其中,丽江进出港航线占比20%,航线辐射西南、中南、华东省会城市以及台湾地区。

  今年3月,祥鹏航空正式发布低成本战略转型,通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行效率,以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依托创新的低成本运营模式,祥鹏航空将在机票销售、行李运输、机上餐食等各个方面打造精品差异化服务,根据旅客的不同需求推出个性化的定制产品,节约出行成本,优化出行体验,提升旅客的出游性价比。

  据了解,祥鹏航空是云南省首家向低成本航空转型的航空企业。丽江是云南省最具知名度的旅游城市之一,丽江基地作为祥鹏航空重要的运营枢纽,对祥鹏航空的发展和转型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未来祥鹏航空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战略为发展契机,围绕云南建设面向东亚、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云南民航强省建设总体目标,助力昆明打造国家门户枢纽;同时,祥鹏航空将积极“走出去”,大力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更加符合年轻一代需求的出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