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巧用手机软件预知航班动态

http://www.cnair.com 2014-12-09 10:39:08 来源:那拉提机场通讯员 高静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高静)对于经常要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什么最痛苦?不是收拾行李,不是繁忙的工作,而是飞机晚点、延误!遇上天气突变,在机场一等就是几个小时,既无聊又浪费时间,要是能提前预知航班的信息就能更好的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手机APP软件的热门推广。像“飞常准”、“航旅纵横”、“航班管家”等查询航班信息软件一经推出,深受包括业内人士及旅客的喜爱。据介绍这些软件打开后,只要输入您所知道的航空公司、航班号、日期立即就能显示此架飞机的型号、起始及预落时间、飞机定位等所有信息,快速又精准。并且搜索时还有个小技巧,如果您知道航空公司的代号就能加快搜索速度,简洁而方便;同时还可以个性定制航班信息,是您出行旅途中的最佳伙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