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离退部获职工歌唱比赛获最佳风采奖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10:3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会主办,以“中国梦•劳动美•木棉情”为主题的职工歌唱比赛顺利落下帷幕。离退部选送的二首歌曲获最佳风采奖。

  本次大赛以“歌声飞过60年”迎接南航新疆分公司安全飞行60周年为主线,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员工明星”,传递阳光正能量。评委由新疆文艺团体专业老师担当。来自飞行部、飞机维修基地、客舱部、离退部等10个部门19首歌曲进入到决赛环节的比拼,参赛选手既有“50后”退休老同志,也有“90后”员工,选手们实力不凡,唱功不输职业歌手。

  特别是离退部老同志演唱的男女声小合唱“康定情歌”和女声独唱“人说山西好风光”2首歌曲,合声层次分明,此起彼伏,悠扬动听,不论从基本唱功、对歌曲内容的诠释,还是舞台的表现,都展示出老同志的专业实力,获得评委和观众的热烈喝彩。
   独唱选手退休职工高红霞说:一生中我参加过很多演出,今年我快65岁了还能参加这次比赛,不仅唱出了心声,更让我感受到公司的凝聚力和年轻人的团结拼搏。希望通过我们的精气神,鼓舞更多的年轻人为公司谱写60年安全新篇章贡献力量。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郝娟 摄影 李丕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