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副经理亲自讲授技术课

http://www.cnair.com 2014-10-27 18:5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7日上午,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二分部针对近期本机型发生的典型事件开展技术研讨,邀请飞行部主管技术的副经理胡世勇为全体飞行员就机组在落地手法、油门控制及落地标准上的认识存在偏差和误区进行授课。胡副经理结合737机型落地标准(检查评分标准)、机型正确的落地动作与与会飞行教员进行技术研讨,要求对此类事件多发的人员在这方面的理论认识上要做到一一过关,各分部经理督促落实此项工作。

  今年以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加大技术培训和研讨力度,充分利用机型QAR月报分析讲评本机型存在的技术难点和隐患,结合整个B737 机型运行的QAR 数据进行合理的风险预警和技术研讨,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杨 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