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阳光组刘腾腾--飞行日记

http://www.cnair.com 2014-10-19 11:4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  “您好!欢迎您乘坐本次航班……”

  登机口站立着一身红装的乘务员,甜美的声音从那里传出,我面带微笑地向每位旅客问好,似乎踏入客舱内的所有旅客都是我的朋友与家人。转眼之间,我在南航已经度过了七百个日日夜夜。

  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真诚的微笑。就这么简单,今天的飞行之旅开始了。

  本次航班执行的是西宁调机任务,在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中,我也有些许的期盼,因为在工作之后的明天就可以去青海湖了。

  朋友,你到过青海湖吗?那可是一片神奇的土地!盛夏时节,黄灿灿的油菜花遍开湖边,香飘万里,沁人心脾,翠绿的青稞随风摇曳,草原和远山上芳草茵茵,不远处是一群群散开的牛羊在绿色的地毯上悠闲的散步,牧人们在摩托车旁歇息,姑娘和小伙们在草地上跳着欢快的锅庄舞,他们那委婉动听的歌声,在空旷的田野上空悠扬的回荡。山脚下不时的看到星星点点的黑色和白色的帐篷,当你随意走进任何一顶帐篷,好客的主人都会给你献上一条洁白的哈达,捧上一碗香喷喷的酥油奶茶,敬上三杯草原人最爱喝的青稞美酒,以表达他们对远方客人的深深敬意。走出帐篷,举目远望,眼前是蓝天、白云和蔚蓝色的湖水,交相辉映,山水相连,茫茫无际。这是大自然绘就的一幅美丽迷人的草原油画,绚丽多彩,婀娜多姿,让人看了流连忘返。

  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工作,才会让我有这样的机会来亲密的接触大自然,感谢南航,感谢新疆分公司。我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的关爱,我用语言难以表达对你们的感激之情,只有在今后的服务中,将这种感激化成对乘客的优质服务。最后,希望南航的明天更加美好。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刘腾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