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祥云组刘绚--中秋小记

http://www.cnair.com 2014-10-19 11:4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虽然中秋每年都在过,虽然随着科技的发达人们也不再是千载难逢,虽然数字时代早已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哪怕是已经过节了,大家嘴上说着早已失去了小时候回忆中的"节味",但是一到中秋佳节,父母一样会带着孩子们来到爷爷奶奶家中,长辈们也还会一样的来到商场超市,孩子们也一样一如往常的来到日立前迫不及待的翻过厚厚日立,终于大家还以最高涨的心情坐在一起,说说这半年来的心酸也好,道道最近的乐子也罢,举起酒杯,敞开衣裳,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开心的度过这不怎么平凡地佳节。

  为什么不怎么平凡?其实,华夏文明中大家可知,每年除了春节除夕夜大家要团圆以外,中秋节可是第二个需要家人团圆想见的日子。没有春节那么的隆重,但绝不缺乏除夕那份家人和睦的亲颜。就和佳节如期而至一样,今年我又准时的穿好了制服,精心打扮,和我从未相识的顾客们相约在蓝天上,每每到了这一天,心中总有着很多的喜悦,眼中也想对我的乘客么放出更多关注的目光,因为我总认为,不论今天在我的航班中有多少人是回家团圆的,或者又有多少人是离开了家乡远去的,我都想让他们能感受到我们南航空中之家所能给予你们的关爱,客舱虽小,却连接着这不大的世界,世界虽大,但我们又能如此有缘的相遇在这小小的客舱,虽然我知道,也许我们只能在航班上相遇哪怕只有一次,但是我也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让我们更加的亲切友善,更多时候,其实我们更愿意称呼你一声朋友,因为我们觉得这样才会让我们变的更多理解和舒畅的沟通。

  中秋,客舱就是一个圆满的小家庭,在这里我们一样可以畅谈,一样可以举起酒杯,请原谅我不能与您一起喝下这一小杯祝福的酒,因为我们的心意早已在心中装满了千百杯。中秋,感谢一路有你,不论你在那里,不论你去往何方,只希望在爱的路途上,南航空中之家中远是你我如期而至的地方。女士们先生们,中秋快乐,祝您心有所至,爱有所归,繁华尘世,团圆安归,千言难续今日缘,万语祝君平安世。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刘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