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祥虹组张欣--我爱你中国

http://www.cnair.com 2014-10-19 11:4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  金秋十月,迎接了祖国生日的到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一首多么雄伟而又亲切的歌曲再次在我的耳边想起来,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感动到无比的自豪,兴奋和激动,在此我先向这位无私奉献的母亲道一声:“您辛苦了”!

  曾几何时,历经多少风雨,终于五星红旗飘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上空。如今,几十载岁月已逝,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迎着朝阳,代表着中国的辉煌,每天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在这里,我要衷心感谢毛泽东爷爷与一些为保护民族的英雄们,是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今天的小康生活,当我们在享受生活的时候,应想一想美好生活是怎么来的,是前辈们用生命打拼下来的,是他们捍卫了我们的生活。而我们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更要做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一代,作为一名空中乘务员更应该将自己的热情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并传达给每一名旅客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奋斗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提醒我们不要忘记自己的祖国。

  我爱您祖国,希望中国的明天会更好!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三分部  张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