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四川地服部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来点赞”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10-03 19:5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供稿:张梦露)金秋10月,举国欢腾,同庆祖国65周年华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东航四川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售票柜台和头等舱休息室,开展了以“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来点赞”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10月1日这天,工作人员用小国旗精心装点了售票柜台和头等舱休息室,并为每位到东航柜台办理业务和到头等舱休息的旅客,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小国旗,使广大旅客能切身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在头等舱休息室前台,当服务人员为一位旅客扫描登机牌时,发现他当天过生日。服务人员暗暗记在心里,组织工作人员共同祝他生日快乐,并和他合影留念。该旅客对工作人员的祝福感到惊喜和新奇,再三表示感谢。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开展活动,拉近了员工与旅客的距离,同时为旅客提供了优质倾心的服务,也表达了地服部员工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之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