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抢抓旺季市场机会,争创旺季生产效益

http://www.cnair.com 2014-09-18 08:1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的7-8月份是民用航空运输企业的传统生产旺季,是航空公司扩大盈利的宝贵时机。今年暑期旺季,虽然受台风、空域被其他用户占用等不利因素影响,外部生产运行环境较差,经营形势比较严峻,但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本着“市场为先、及早动手、科学分析、多方协调”的几项原则,根据分公司运力实际,充分评估青岛、济南、烟台市场情况,调减了收益较低的航线班次,将有限的运力投入到收益较高的航班上,此举一方面增加了公司的效益,同时,也改变了以往暑期加班多为红眼航班的情况,减少了公司运行部门的保障压力,取得了生产和效益的双丰收。

  旺季期间,青岛地区减少了青岛至西安、青岛至新加坡航线的班次量,利用其运力新增了青岛至海拉尔、长白山、赤峰、中卫、延吉加班航线;济南地区新增济南至海拉尔、赤峰包机航线;烟台地区新增烟台至长白山、海拉尔、太原、唐山、大同、银川加班航线,加密了烟台至首尔航线。此外,市场部还积极同各兄弟公司和总部沟通联系,利用兄弟公司的运力,增加了青岛至兰州、南京、齐齐哈尔、首尔航线班次;在青岛至成都航线上换A330大机型执行。

  通过分公司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保障,在山东营销系统员工的的共同努力下,分公司暑期旺季加班包机生产任务圆满完成,共执行加班、包机航班260架次,实现收入 4400万,为完成全年的生产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销售部  李萍

  2014年9月18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