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四川分公司市场部组织班组长管理能力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4-09-15 14:5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四川分公司市场部组织班组长管理能力竞赛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童全伟)9月11日,四川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为做好股份公司工会首届班组长管理能力大赛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在部门内开展了竞争激烈,生动有序的班组长管理能力竞赛海选活动。

  本次竞赛,市场部领导高度重视,邀请分公司工会领导和市场部班子一起作为评委。海选比赛分为“选手自我介绍”、“情景模拟处置”、“抽签知识问答”、“评委剖析点评”四个环节。在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们立即进入状态,个个跃跃欲试。在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自信,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能和特点,更有选手通过自己出类拔萃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掌声和喝彩。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李晓燕、王婧瑶、韦勇分列前三名,并将代表市场部参加分公司的比赛。

  此次班组长海选活动,既给员工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又响应了股份公司工会办提倡的“提升班组活力,助力转型发展”口号,更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了解,调动了班组长的事业激情和工作积极性,为分公司市场发展提供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