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接旺季 展翅翱翔

http://www.cnair.com 2014-08-15 22:4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夏秋冬四季交替,春天是生命的开始,夏天是生命的旺季,秋天是果实的成熟,冬天是梦幻的世界。桃花开了,院子里的满满的桂花香扑鼻而来。小伙伴们喜爱的夏季已经来临。我们的旺季也随之而来。

    一年又一年,新疆的旺季是每年夏季的这几个月。对于我们来说,很辛苦,但又是锻炼我们的时候。明显可以感觉到,我们接触的旅客已经不是普通的群体,旅客的多元化。来自不同的城市,甚至来自不同的国家。礼仪体态、语言方面都会遇到很多不同的困难。每一次小小的自我提升都会成为服务上的一个亮点。记得前几天飞了一段疆内喀什的航班,虽然是疆内,但仍是我们的精品航线。旅客登机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后面上来的几位旅客不太像是中国人,仔细一听,原来是日本旅客。都是中老年人,他们进入客舱都会微笑示意,轻轻鞠躬。我们当然要更加热情的去回应他们。虽然日语说的不好,但毕竟是我在大学学习的第二外语,简单的“你好,再见、感谢之类的都会说。这个不擅长,但绝不是多余的。所以我在登机时用日语向他们问好,他们很愉快,我也很开心。航程中他们安静,餐饮服务时提供给他们饮品和餐食时他们会非常客气的去接,真诚感激。礼貌与修养的确是内在散发出来的。收餐盒时,他们将用过的全部摆放的很整齐,目的是更加方便于我们回收。短短航程不到两小时。感悟很多,心里暗暗在想,我们的素养定会越来越好,如果能在多会说几句外语多交流沟通。旅客的乘机感受岂不更好。

    今年的旺季没有像天气这般来的火辣。比起以往下降很多,但是美丽的新疆仍然有你不能错过的风景、不能错过的美食。我们这群小飞人已经整装待发,迎接出行的你们,期待每一次与你们平安落地。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三分部  蒙阿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