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西宁调机满月

http://www.cnair.com 2014-08-12 10:0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截止到2014年8月1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B-757机型飞机在西宁机场已经调机飞行了30天。在西宁执行乌鲁木齐、长沙、南京、杭州、深圳、浦东、广州航线,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目前已经累计安全飞行达1222小时。
    飞行部极为重视此次调机工作,从开航前准备,到正式运行,都经过了严密的部署。面对高原的特殊运行情况,从飞行部领导到B-757机型领导都积极组织有西宁机场资格的机长教员带飞,制定了飞行注意事项,以保证西宁旺季安全运行。调机开始后,为了更好协调航班运行,飞行部757机队两个分部书记轮流驻守西宁,协助飞行领导,保障后勤协调工作。为了理顺飞行流程,支援旺季生产,9位飞行干部带头飞行,飞行航班90班,与普通飞行员飞行航班数持平。
    新疆分公司在未来的两个月左右时间将继续开展调机工作,在安全运行的基础上,继续增强安全意识,持续加强空防安全和高原特殊复杂机场运行培训,为公司安全生产运行做出贡献,保障航班任务的顺利执行,为公司带来最大化的收益。
    南航新疆分公司  肖敦华  刘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