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任积东看望驻西宁机组

http://www.cnair.com 2014-08-11 12:1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7日,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任积东及航空服务部党委书记蒋正明来到西宁看望了新疆分公司驻西宁调机的机组及各保障单位工作人员。新疆分公司自7月10日调机西宁运行以来,驻西宁的机组及运行保障人员不辞辛苦、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始终把安全运行放在首位,全力完成飞行安全和旺季航班生产任务。
    座谈会上,任副总首先代表股份公司对远离家人,在西宁身处高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深入了解了驻西宁各岗位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要求航空服务部认真解决目前机组过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飞行、客舱、机务、运行、航卫等常驻值班人员要认真细致地做好运行保障和机组服务工作,相互沟通、相互协作,保证好每架飞机、每个航班的安全运行。
    南航新疆分公司  遆晓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