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春节慰问一线员工和机组

http://www.cnair.com 2015-02-28 16:5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段长夏 陈琪)2月19日,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带队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机组人员进行了深切的关怀慰问和衷心祝福。

  19日上午,随着CZ6821航班着陆伊宁机场跑道,机场迎接了新年第一架航班的到来。等下客完毕后,机场领导与机组一一握手,并送上新年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顺利飞行、快乐飞行、安全飞行,同时为机组送上慰问品,机组成员对机场的慰问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乘胜前进,共同为新疆民航的腾飞做贡献。

  随后,机场领导来到一线保障部门,向值守工作岗位的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进行亲切慰问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员工爱岗敬业,长期以来为机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将祝福送到每位员工的心中,员工切实感受了机场大家庭的温暖,并将继续恪尽职守,再接再厉,以积极心态完成节日期间的各项保障,同时为伊宁(那拉提)机场的发展做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