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召开2018夏秋航季西宁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21:1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曾莹

  4月24日,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2018夏秋航季西宁推介会在西宁市青海宾馆召开,会议重点推介了红航从西宁始发的航线及特色产品,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领导、西宁销售代理人及旅行社代表、郑州销售代理人及旅行社代表及西宁媒体代表等60余人受邀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图:红土航空2018年夏秋航季航线产品推介会签到台

  红航市场营销总监王太平代表红航致欢迎辞,感谢参会的各单位领导、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对红航的关注与支持。

图:红土航空市场营销总监王太平先生致辞

  红航相关负责人详细针对红航在西宁始发的两条航线及特惠产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西宁出港新开航线(西宁=郑州、西宁=昆明)低至2折起;4月18日-5月20日期间乘坐红航西宁=郑州航线有机会享受最高50元直减优惠;另有红包返现等优惠活动。西宁历史悠久,资源丰富,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如今既是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枢纽城市,也是中国西部连接中亚、南亚、西亚等区域的重要交通枢纽。红航西宁航线的开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西宁、昆明、郑州三地的人文、经贸、商务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同时对于三地旅游事业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助力西宁发挥交通优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政策。

图:红土航空2018年夏秋航季航线产品推介会现场

  红航西宁=昆明航线,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为A67114,15:40从西宁起飞,17:50抵达昆明;回程航班号为A67113,06:45从昆明起飞,09:10抵达西宁。

  红航西宁=郑州航线,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为A67123,09:55西宁起飞,11:45抵达郑州,回程航班号为A67124;12:45从郑州起飞,14:55抵达西宁。

  推介会上,红航与销售代理人及旅行社代表就更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通过有奖问答及抽奖环节与参会嘉宾进行互动,推介会在愉悦的气氛下圆满结束。通过推介、互动交流、抽奖等环节,参会嘉宾对红航品牌及产品、服务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红航于2016年5月21日正式载客运营,主运营基地设在云南省昆明市,采用全空客机队,目前有3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红航坚持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科学规划航线网络,积极布局民航与旅游全产业链,秉承“安全第一,真情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精品航空公司,与旅客共享天空,共享世界,共享美好旅程。

图:红土航空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莫笛与获奖嘉宾合影

图: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宣传主管李泽中与获奖嘉宾合影

图:红土航空市场营销总监王太平与获奖嘉宾合影

  今后,红航将不断推出多样化的产品,将更贴心的服务和优惠带给消费者,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丰富便利的选择。

图:红土航空2018年夏秋航季航线产品推介会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