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实现西宁安全运行开门红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8:1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7月10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安排4架波音757飞机,以西宁机场为基地,每天运营16个往航班,为分公司暑期旺季生产新开辟一个增长点。

    此次4架波音757飞机运营西宁,是分公司近年来最大规模的外调飞机行动,分公司十分重视。分公司陈林副总经理在开航之前即赶到西宁指导安全工作,协调解决运行困难;分公司甘拥军副总经理在开航一周时带队赶赴西宁,看望分公司驻西宁全体工作人员,检查飞机维修基地驻西宁维修保障工作组的工作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工作生活困难。分公司驻西宁各部门面对着航班任务重、飞机老旧、高原复杂机场运行特殊要求、生活后勤保障问题、高原不良反应等诸多风险和困难,认真组织筹划、积极应对解决。运营10天来,分公司飞行、机务、客舱、保卫、运指、航卫等驻西宁人员齐心协力、主动配合、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保证了飞行(空防)安全,理顺了航班运行流程、确保了人员地面安全,实现了分公司旺季生产运营西宁开门红。
    南航新疆分公司  许素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