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迎接国资委监事会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4-07-23 12:3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7 月22日下午,国资委监事会对公司集中重点检查会议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侯建雄向监事会作了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全面风险管理与内控建设实施情况及内部审计工作情况。
    最后侯建雄表示公司将全力配合检查工作组开展工作,确保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公司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为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司剑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