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开展二季度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8:3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7日至7月21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安全检查小组在副总经理谢彬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全面安全检查与整改工作。
       检查组先到运行监控中心,认真检查视频监控运行状态。随后,到了旅客运输服务部、热力维修服务部、物业管理部、保洁花卉部等单位,认真检查安全制度落实、设备设施检修、消防设施及台账管理等安全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立即整改存在问题。
      本次检查还增加了对第一季度检查时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一季度检查中查出的问题是否整改进行了重点查访。第一季度的检查相当于“接地气”,第二季度的检查就相当于“升地气”,基层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在自查自纠的实践中不断得到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