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11人获得民航局专家资格聘任

http://www.cnair.com 2014-07-01 11:0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机场集团11位专业技术人员获得民航局机场司机场从业人员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和技术专家聘书,聘期自2013年11月—2016年10月。
       根据民航局机场司、人教司《关于下发机场从业人员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和技术专家组名单及管理办法的通知》(局发明电〔2013〕3836号,新疆机场集团1人获得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2人获得机场场务员技术专家聘书,1人获得航空器地面设备操作员技术专家聘书,2人获得机场运行指挥员技术专家聘书,3人获得机场专业设备维修系列技术专家聘书,2人获得机场助航灯光电工技术专家聘书。在民航局机场司聘任的137名专家中,机场集团获聘了11人,这既是对机场集团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疆机场集团今后在机场从业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