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加强地面安全防控

http://www.cnair.com 2014-06-06 13:2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645日,南航保卫部与分公司地面安全各责任单位两次明确地面安全防范措施。

    鉴于目前复杂的社情,为进一步加强地面安全防控,确保与航空器运行有关的重点部位得到最有效的安全防范。在充分评估和沟通的前提下,645日,南航保卫部与分公司地面安全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明确地面安全防范措施。

    此次防控范围是:上机物品的安全、客货代理人的安全管理、内部保卫的重点区域、门卫值班及巡查、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根据南航安保手册及地面安全管理手册的相关要求,结合各工种、各岗位目前存在的安全防控风险和隐患,保卫部与分公司各单位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和奖惩,以期将地面安全风险最大程度降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