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分公司职工服务中心咸阳服务站开始投入试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5-07 12:1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5月6日,备受关注的东航西北分公司职工服务中心咸阳服务站开始投入试运行。
     东航西北分公司职工服务中心咸阳服务站的设立,是东航西北分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成果,更是分公司各级领导践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服务群众理念的具体体现。为了将此项惠及群众的实事做实,好事办好,在东航西北分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由综合管理部牵头负责,会同计划财务部、办公室、信息管理部、采购部、地面服务部等部门共同落实此项工作。在充分考虑分公司机场一线职工的实际需求和实施条件的情况下,经过细致周密的调研论证和沟通协调,整个筹备方案得到扎实高效的推进落实。
     目前,东航西北分公司职工服务中心咸阳服务站开设了机场一线职工需求最为迫切的职工免优票和医疗报销两个服务项目。相信,随着职工服务中心咸阳服务站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必将会更好的满足广大一线职工的服务需求,切实解决职工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服务满意度,使之成为分公司与广大职工紧密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为构建和谐幸福东航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张培信、郝利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