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春夏季车辆换季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4-05-07 12:1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截止2014年4月底,东航西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维修分部结束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春夏季车辆换季工作。分部领导合理调配人员,加班加点,组织车辆维修人员对所属内场190余台车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车辆换季检修保养工作。
     分部首先加强对车辆维修人员的车辆专业知识、日常维护以及驾驶技能的培训学习。其次,早计划、早安排,提前走访摸底对每辆车的运行情况,作好车辆换季材料采购,及时为车辆换季提供后勤保障。同时,各单位车管干部配合修理人员对每辆车做到“小到一个螺丝,大到一个机件”的细微检查,按要求对每辆车进行机油、三滤更换和机件润滑、调试工作;并逐一对每辆特种车辆的空调设备进行了测试,及时排除车辆故障。最后,分部维修人员利用业余时间挖掘技术潜能,修旧利废,节约车辆材料,有效减低了车辆运行成本。
     经过对所属车辆的运行、转向、制动、润滑、灯光、空调、部件检查,所有车辆调整合理、润滑到位,技术性能良好,车容车貌整洁,车间卫生清洁、消防设施摆放整齐合乎要求标准。(通讯员 张海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