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进行夏季行车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4-28 15:2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驾驶员人员容易疲劳,增加了行车安全隐患,为此2014年4月24日东航西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有针对性的对全体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使大家牢固树立夏季行车安全意识。
       培训会上综管部副总经理王昕晖通过一组交通事故现场图片,详细分析了事故的诱发原因,指出了行车中的盲区和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行为,强调了驾驶人应具备的品德和个人修养,宣扬正确的安全理念,使大家牢固掌握夏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让安全法规和安全知识深入到驾驶人员心中,全力做好夏季的安全行车。(倪媛、侯跃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