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色出行 回归自然——记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地球日特色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4-24 10:1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靖 王金凯 姜春晖 孟梦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您好,欢迎登机。”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的乘务员微笑着向旅客致意,“好,今天天气真不错,风和日丽,让人舒服啊”旅客同样用微笑回答着。

        2014年4月22日是第45个世界地球日,为践行地球日主题“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共同保护自然生态空间。”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的凌燕乘务示范组在MU5516/3(青岛-上海-青岛)和MU5471(济南-重庆)的航班上开展了“绿色出行,回归自然”机上公益活动,将低碳、环保、绿色的理念带上蓝天,倡导广大旅客珍爱自然,爱护生态环境,宣传低碳环保。
        航班中,凌燕们与旅客们分享了世界地球日的历史,随后开展了“低碳环保从我做起”的知识抢答活动,很多小朋友积极踊跃搭参与,边举手边回答:“看完电视要拔下插头”“电池不乱扔,放回收箱里”。一男士旅客幽默的回答引得大家哄堂大笑,他说:“我进餐用一张餐巾纸,出口就用两张。”很多旅客眼泪都笑了出来。
        之后,凌燕们拿出“绿色出行,回归自然”的红色条幅,希望旅客们在上面积极踊跃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当条幅传到41ABC,一对年轻夫妻帮助自己四岁的宝贝,在上面写下一家人的名字,孩子高兴的说“以后我再也不浪费电了,水龙头调小了再洗手,浪费就是犯罪。”四周的旅客听到孩子稚嫩的话语欣慰的笑了。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唤起大家爱护地球,合理有效利用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只要每个人都能从身边小事做起,让转变落实在行动上,让节约利用资源的理念走进日常生活,就会让降低污染的低碳生活成为未来中国的新社会风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