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生活走进自然” 东航山东分公司第四届低碳环保公益志愿活动圆满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4-24 09:0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4月15日至4月25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团委开展了第四届低碳环保公益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主题和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主题相同——“让生活走进自然”。此次活动通过公益骑行、空中特色航班和地面特色服务等形式进行生态文明宣传,倡导全体员工、广大旅客及市民珍爱自然,低碳出行,爱护生态环境。
单车穿越唐岛湾 环保理念伴我行

    4月18日下午,分公司青岛地区30余名员工前往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分会场之一的唐岛湾公园开展公益骑行活动。下午2点,骑行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活动人员从唐岛湾公园1号门出发,一路宣传“文明出行、绿色出行、低碳出行”这一环保理念,整齐的车队、鲜艳的“爱在东航”红马甲和印有“选择低碳 绿色相伴”、“节能是一种美德 环保是一种时尚”等各种宣传标语的红色宣传旗形成一幅流动的红色画卷,吸引了众多游客的驻足观看。
大家或骑车或步行,时而驻足观赏美丽的海边风景,时而三五成群合影留念,时而倾听清泉流水,观赏鸟语花香,让心情游走在自然之中。公园内百余种植物使人心悦神怡,大家一边讨论着不同植物的名称、特点,一边畅谈着各自对低碳生活的认识,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低碳出行带给心灵上的宁静与享受,倡导全民参与到低碳行动中来,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空中、地面特色服务 带您共享绿色生活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开展了以“让生活走进自然”为主题的空中特色航班和地面特色服务。同属服务窗口单位的客舱部和地服部,将“让生活走进自然”主题贯穿于工作中,优化服务流程和服务特色,倡导广大旅客建立低碳生活理念,以自己一小步,换来社会的一大步。
当日,客舱服务部在mu5516/3凌燕专属航班上开展了“让生活走进自然”特色航班活动,向广大旅客宣传了2014年世界地球日主题,倡导旅客们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共同保护自然生态。同时,还介绍了2014年青岛世园会期间,东航将向广大旅客提供的有优质服务,赢得了旅客们的热烈掌声。
   同日,地面服务部在候机楼值机柜台摆放了桌面宣传展架,并向办理乘机手续的旅客发放了2014年世园会宣传书签,倡导绿色生活从身边做起。
低碳生活是我们要肩负的社会责任,只要我们拥有一颗爱心,养成关心环境、关心未来的好习惯,一个最小的行动都能胜过任何的豪言壮语。东航山东分公司的青年们用实际行动倡导“低碳、健康、文明出行”的理念,展示了东航人良好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面貌,也体现了东航作为一个国企“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责任感。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绿色出行,给力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