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保卫 我当分队长

http://www.cnair.com 2014-04-23 16:3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曾耀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是一个以准军事化管理的部门,在这里一切工作都是围绕空防安全展开,我是一名从客舱部转来的安全员,当分队长时间不长,怎样管理好队员对我是一个新课题。 
    八分队全部是从客舱划转来的安全员,今年为了更好的巩固、稳定人员思想,我们八分队利用短信、微信、月例会、每周三、四、五的训练等机会了解队员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发布分队信息,传达上级指示。同时坚持不定期找状态不稳定队员谈心谈话,随时掌握和了解队员不稳定的因素,对症下药,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能够及时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队员服务,从而达到稳定队伍的目的。
 为强化安全员队伍的执行力,分队干部每人负责联系几名队员,实行层层负责管理,谁出问题了就找具体负责人,切实将队伍管理责任落到实处,提高分队干部管理能力。
 要求八分对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地面防、空中反、内部纯”的工作方针,将空防安全的工作重点调整到防范上来,加强空防形势研判和舆情分析,做好敏感地区、特殊航线的安保工作,强化空防措施和预案,切实落实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为切实加强安全员队伍的建设 ,把作风纪律建设作为关系空防安全的大事坚持常抓不懈。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章制度、组织纪律的行为,无论是分队干部还是队员都要严肃处理。今年分部重点强化安全队伍作风、习惯、细节的培养,重点解决执勤中的存在的酒后执勤、无照执勤、睡岗等六大问题。
  服务质量的提高始终是安全员分部的难点和重点,根据公司领导“一手抓安全、一手抓服务,两手都要硬”的指示,按照保卫部要求,要求全员切实实现 “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细化客舱服务,规范专业形象,提倡文明执勤,杜绝有效投诉。                            
  我们八分队要求先从提高干部的自身综合业务水平入手,同时今年继续强化全员日常训练,制定出全面的训练计划,严格落实每周三、四、五为安全员集中训练任务,并在季度考核后对考核不合格队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以训练促考核,从而达到安全员队伍素质整体提升的目的。
  在队伍管理中,要求分队干部积极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重对队员的理解,尊重、关心、爱护、培养和教育,在实际的队伍管理中主要是体现在:关注队员的需求,凝聚队员的智慧,激发队员的潜能,提升队员的技能,促进队员的发展。
 2014年,我将全力以赴带领八分队保证完成好各项任务,为保卫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