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蒋飞飞一行与西北分公司开展高高原飞行工作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4-04-23 14:0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双方真诚探讨支援飞行相关事宜--摄影:王瑾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供稿:楚智、叶青)4月17日,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蒋飞飞、副总经理代钊以及飞行部、安技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西北分公司,开展高高原飞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蒋飞飞总经理一行就四川分公司机型置换以来,西北分公司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双方就后期飞行员运力调配,对四川分公司高高原运行中的帮飞及有资质带飞等问题达成了一致。座谈中,双方还就帮飞、带飞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对提升四川分公司高高原飞行品质和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