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五一小长假服务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4-04-23 13:5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五一”小长假即将来到,根据相关部门测算,这将是上半年除春运外另一大民航出行高潮,因此提早重视,提早布局市场战略,增运力,保安全,推服务,国内各航空公司为迎接这个小高峰,可谓用尽了十八般武艺。面对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出行高峰,东航山东分公司在假期开始前即未雨绸缪,从细微入手,积极、缜密部署节日期间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航班生产正常、有序运行。
        为了确保小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分公司深入查找飞行中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从思想、作风、规章制度执行等方面切实做到安全关口前移;根据当前天气正处于雷雨频繁活动期,多雾霾天气的特点,就防止冲、偏出跑道、防止遭雷击,适时开展技术研讨,提高处置特殊情况的处置能力;合理安排机组,做好对新航线、专包机的飞行准备。
        结合当前较严峻的空防安全形势,分公司加大空中防范力度,督促各运行保障单位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各部门针对各项安全节点进行自查,通过各种形式将安全文件向员工进行宣贯,以提高全员的安全警惕性。按照换季保障相关工作要求,分公司持续深入开展换季工作,确保人员保持良好运行状态,吸取国内外发生的恐怖暴力犯罪事
件的教训,加大对特殊航线、地域和旅客群体的检查力度,确保清明小长假期间分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
        同时,在服务工作中,分公司加强地面问询、引导等服务工作,根据小长假期间家庭出行增多的特点,重点关注对老人、儿童提供个性化服务。


                            供稿:李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