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规范公文写作,提升文秘综合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4-04-23 13:3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8日,新疆航食公司行政文秘一行人在综合办领导的带队下,参加了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的行政文秘培训班,着力规范公文写作,提升综合能力。
        行政文秘工作是实现公司各职能的重要手段,又是承上启下,联系内外,沟通左右的纽带,为公司领导工作起着参谋和助手的作用,因此行政文秘工作水平的高低对公司的日常工作影响很大。为此,新疆航食积极参加此次培训活动,通过一天的课程,学员们再次学习了公文写作的要领、通过oa系统传送文件的相关规定等,看似枯燥的课程通过年轻老师们的ppt展示和幽默举例,牢牢抓住了学员们的注意力,使此次培训收获颇丰。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李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